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餐館名稱: Nara Erawan



地址 :

Erawan Bangkok Mall, 494 Ploenchit Rd, Bangkok +66 (0) 22 50 7707

 

Website:



 

營業時間:

 

10am-10pm

 

價位:

 

每道菜大約200以上泰銖


付款:

American Express
Mastercard
Visa
Cash

 

訂位:

 

建議假日期間先訂位,平日期間若8點後用餐最好訂位

 

語言 :

 

泰 / 英語

 

菜單:

 

有圖片 可供客人參考,對不懂泰語的客人是一大便利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Julia 就愛美食 ~~ 泰國Nara 篇

 

 

泰國我最愛的美食餐廳之一便是Nara.

 

它位於Erawan Hotel 的地下樓. 餐廳的位置是在四面彿的旁邊.

 

從Erawan 下樓梯左邊的第二家餐廳, 這家餐廳是我每次造訪泰國時必去的.

 

餐廳的名字雖叫Nara  Thai Cuisine, 意思是改良的泰國菜,

 

但如果吃過南方泰國菜的朋友也許都會跟我有一個想法,

 

 Nara其實是改掉重辣口味,但其濃郁的程度跟南方泰菜其實差不多.

 

因此蠻適合我們的口味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在餐廳的門口,有一個圓形的水池,我很喜歡它夜晚的燈光,

 

 有時我甚至會和朋友開玩笑說, 這是Erawan的許願池喔~~~

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餐桌的擺設)


Nara 的餐桌擺設是蠻有特色及質感的, 它的桌墊是銅作的拿起來蠻有份量的,


餐具使用的是綠色,與金色的餐具


讓人感受到古典泰國的文化氣息, 


夜裡的Nara 餐桌上都會擺上一個燭台,


浪漫氣氛真是快要破表. 也許這便


是吸引我去的原因吧. 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泰式併盤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泰式併盤有柚子蝦沙拉、炸雲吞、沙嗲、炸春捲和魚餅,  


柚子沙拉吃起來甜甜酸酸的.


泰國的柚子其實跟台灣的柚子有點不同,泰國的柚子不像台灣的多汁,


基本上我對泰國的柚子不是那麼推廌喔.所以柚子蝦沙拉這道菜,


我會給70分.


 炸雲吞的口味很不錯.魚餅是我相當推薦的,搭配泰式檸檬醬料,喔~~~幸福ㄋㄟ. 


 基本上這道菜對初次品嘗Nara 的人是一道很好的選擇.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Phoonim Phad Cuerry 咖哩軟殼蟹)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非常推薦的一道菜喔 ---咖哩軟殼蟹.


 雖然有人說Dusit Thani hotel 的咖哩軟殼蟹是曼谷最好吃的,


但比較後,


我覺得Nara 改良後的這道菜較沒那麼鹹 (哈哈哈!!這麼說對不起很多Dusit Thani的粉絲).


  各有特色喔.  這道菜使用了蔥,因此去掉了蟹的腥味, 由於也是有點鹹,因此很下飯喔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(燻鮭魚沙拉)


這道菜是我在必點的Nara 必點的一道菜稱燻鮭魚沙拉.


 我之所以喜歡它是因為它旁邊的這兩道配料 : 魚露醬料 及檸檬辣醬.


 吃法是將醬料用湯匙取一點放在鮭魚上,酸酸辣辣加上蒜頭的嗆味,十足泰味.


 另一個原因愛上他


是因為泰菜都有一個共通點,那就是要配飯吃,所以常常幾天下來褲子就變得好緊了 ( 悲!!).


 所以吃點沙拉清清腸胃也是好選擇喔.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Tom Yum Koong 泰式酸辣湯)


這道菜也是我的最愛之一.   它的器皿使用的是銅製的鍋子. 


下面有蠟燭不斷加熱, 其實酸辣湯熱熱的是最好吃,


不僅可以吃到它的濃濃的酸辣味道, 熱熱的也比較不油膩喔.   


但我會建議這道菜要邊吃喔,因為蠟燭燒到最後


湯都慢慢不見了,


因此您若不愛熱食時,不仿吃到一半便可請服務生將火熄掉,


  那麼湯汁就不容易燒掉喔.


吃過多次的Nara  後, 以上的菜單仍是我的最愛, 


最近我發現Nara 也有Facebook 喔, 


希望它的粉絲會越來越多,有機會到台灣開家分店na ka  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  Julia Chu 2011/6/5


 





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