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館名稱: Four Seasons Bangkok - Shintaro



地址 :

 
155 Rajadamri Road Bangkok 10330 Thailand   Tel.66 (0) 2 126-8866 Fax. 66 (0) 2 253-9195

 

Website:


營業時間:

 











Hours :
Lunch
11:30 am

 – 

2:30 pm

 
Dinner
5:00 pm

 – 

10:30 pm


價位:

 

每道菜大約300以上泰銖,三~四人吃七分飽大約需花費5000~6000泰銖


付款:

American Express
Mastercard
Visa
Cash

 

訂位:

 

建議假日期間先訂位,平日期間若8點後用餐最好訂位

 

語言 :

 

泰 / 英語

 

菜單:

 

無圖片 可供客人參考,但有英文菜單, 服務人員很親切, 最好點菜方式是請服務生推薦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intaro 的餐廳       ( 圖來源: Four Seasons Bangkok 網站)


 


 


Shintaro 位於Four seasons Bangakok 的一樓,


從飯店門口直走,碰見樓梯後,往右轉. 便可找到這家餐


廳. 在餐廳的中央有一個吧檯,也是師傅切生魚片的工作台.


我個人很喜歡這吧檯,因為很適合獨自用餐且又


能看到師傅的刀工.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室間


 


 進入Shintaro 的門口,左邊是一個和室的房間,


它是一個可以容納超過8人~10人的用餐空間.


很貼心的設計,  因為餐廳並不大,而大部分的桌子設計為3~4 人坐,


因此和室間的設計可以方便聚餐人數較多的客人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intaro 外的擺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intaro 內的擺設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餐廳的日式擺設  


 


當我第一次進入這餐廳時,就愛上他的簡約大方的擺設,


濃濃日本味, 去過這麼多次,


有好多次我幾乎忘了我是在泰國!  Shintaro是我對泰國的美食 極推薦的一家餐廳,


它位在 Four Seasons Bangkok , 很適合


 


住在這家飯店但又不想外食的客人喔,


雖然有點貴,但很值得嚐試喔


因為它的壽司與生魚片在曼谷是聞名的.


 因緣際會因為拜朋友是VIP 下 (二人享用可打50 % off),


所以 它是我經常在曼谷食造訪的一家日本餐廳.


 


我想讀到這裡, 很多人一定納悶為什麼不吃泰國菜既然在泰國 ?


 這是因為它的壽司及生魚片真的很道地.


 


尤其軟殼蟹壽司更是我一定必點的喔 (我的最愛~~軟殼蟹,忘了拍照ㄋㄚ~~悲!!) .


  在台灣我嘗試了很多日式料理, 但總無法找到當初在大阪時那壽司的美味,


當我嘗到 Shintaro 的軟殼蟹壽司時,


恩 ~~~~幸福ㄋㄟ~~~


所以在50% off 的誘惑下, 還是每次都會去敗一下 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綜合壽司   (圖: Four Seasons Bangkok)


 


 這也是我必點的一道握壽司, 由於食材相當新鮮 (在泰國我鮮少吃生食),


 所以它的美味即使不用醬油也可


吃出它的鮮甜喔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綜合壽司 (圖 : Four Seasons Bangkok)


    這也是我極推薦的一道壽司喔, 師傅用創新的手法, 完成這道改良壽司,很棒,必點喔 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甜不辣 (圖: Four Seasons Bangkok)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Shintaro 的餐點都是一小盤的,  對於喜歡大份量的客人,


 他也提供了炸甜不辣,喜歡米飯的人,它也


       是一道不錯的配菜喔~~


        Shintaro  還有一道必點的壽司便是鮪魚壽司,


用大火燒烤過的鮪魚,加上師傅頂尖的技藝,這道菜也


 是必點喔.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    好懷念喔~~~  


 


2011/6/13  by Julia Chu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