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ulia 趴趴走~ 泰國篇


 


泰國, 對很多人來說並不陌生, 對我而言, 泰國是一個很特別的國家,每每到泰國總會有不同的感受. 我並不愛


 


shopping,但每次到泰國我必造訪之地便是Siam Paragon. 你可以在裡面一整天都不嫌累. 原因是因為它集合


 


了時尚,3C,影城及美食. 因此對不同需求的人,且要求多一點生活品質的人,在這都可以找到他們的需要.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Saim Paragon  的夜景)


 


對我而言,Paragon 的美食是我最愛的地方. 如果你想嘗嘗小吃但又害怕路邊攤的不乾淨,那麼Paragon 的food


 


court 你一定得看看,我的最愛酸辣蝦湯(Tom Yum Kun), kun 在泰語裡是蝦的意思,它的濃稠度恰恰好不像


 


南方泰國酸辣湯的極辣, 很適合我們的口味. 如果我沒記錯他是位在從麥當勞那排算起倒數第二個攤位.很極力


 


推薦喔.

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Siam Paragon 中國新年)


 


泰國在中國人的新年時候也有慶祝跟布置活動喔. 我常覺得泰國是一個既傳統也又又能很接受西化的民族,他


 


們不只有自己的潑水節 (泰國新年),同時中國新年時各大百貨也是布置得很年節的味道喔. 當然不只東方的節


 


日,同時如果你有機會在聖誕時到泰國去,你也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, 街上都是年輕人在布置會場拍照喔.


 


所以我常想待在泰國一定不會老喔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Siam Paragon 的 VIP room)


 


Siam  Paragon 的VIP 室緊鄰Paragon 精品區,  它位在Jim Tomsion 旁邊, 裡面有提供咖啡, 點心及茶類. 裡


 


面的裝潢簡單典雅,主要以白色為步調,像極了一個咖啡館,  且廁所還提供手乳液,  貼心的服務, 真讓人感動 !!


 


在那裏可以很優閒的消磨時光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