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蠍座愛情(二)


對愛產生懷疑

我不太願意說天蠍座的你「多疑」,我寧願說你對探究秘密有極大的興趣。

你不喜歡他對你有所隱瞞,尤其是愛情,你更不喜歡他對你有模擬兩可,或者欲言又止的態度。 「到底他愛不愛我?」當你有了這個疑問,你一定會努力地去查個水落石出,不用我替你操心。

我想,我比較擔心的是他的感受。如果你每次追查的結果都是誤曾,你如何向他交待?事實也許可以追查清楚,可是每一次的行動,都在表示你對他的不信任,都在表示你對空穴來風、無的放矢的流言,完全沒有抵抗力。

你認為坦白才能夠維持彼此的感情。可是,如果他認為信任才是最重要的基礎,你的多疑就曾或為極具破壞力的因素。你的每一次追查太行動,都會讓他懷疑你的信任,也使他的變更減幾分。

另外,我提醒你在產生懷疑時,不妨直接和他溝通,先聽聽他的意見。不要每次都為了避免打草驚蛇,暗中展開搜證活動。這種秘密調查得來的資訊,常常曾給你先入為主的成見,產生嚴重的誤導、

有時候,愛情不是看得到才相信,而是相信了才看得到,天蠍座的你應該試著去體會。

面臨愛情與麵包的抉擇

如果愛情與麵包不能兩全,天蠍座的表現,讓我想豎超大姆指來稱讚一番。我看過的天蠍座都是這樣處理:緊緊擁抱他的愛情,然後自己拼命去賺麵包。

想像中,一個不善營生的大情人,碰上重感情,又能辛勤養家的天蠍壓,應該是非常完美的搭配。大部分的人,包括那些選擇愛情的天蠍座,一定以為王子和公主從此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。可是,真實的狀況卻不是那麽容易達成。

因為天蠍座的佔有欲原本就很強。現在,你勇敢地都在表示你對空穴來風、無的放矢的流言,完全沒有抵抗力。

你認為坦白才能夠維持彼此的感情。可是,如果他認為信任才是最重要的基礎,你的多疑就會或為極具破壞力的因素。你的每一次追查大行動,都會讓他懷疑你的信任,也使他的愛更減幾分。

另外,我提醒你在產生懷疑時,不妨直接和他溝通,先聽聽他的意見。不要每次都為了避免打草驚蛇,暗中展開搜證活動。這種秘密調查得來的資訊,常常會給你先入為主的成見,產生嚴重的誤導。

有時候,愛情不是看得到才相信,而是相信了才看得到,天蠍座的你應該試著去體會。 (文摘自歡歡星座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